close




 


 


照片來源:可樂娜


 


寶貝兒~


謝謝妳.....


這10年來所有的一切


因為有妳,我擁有更多的幸福


因為有妳,我擁有更多的快樂


因為有妳,我擁有更多的驕傲


相信我.....


不管再過幾個10年,我還是愛妳


不管妳離我多遠,我永遠想念妳


不管這世界如何改變,我心中就是會有妳


不管有多少委屈麻煩,我依然挺妳


不管富貴貧窮,我仍然是妳的朋友


祝福妳.....


未來會更好


困擾遠離妳


永遠都年輕


心情很愉快


煩惱不再來


天天都開心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