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暑假進入尾聲


一些惱人的工作已大致完成


慶幸自己能撐過這沒有放過一天假的82天日子


也許未來仍會有第二個82


但此刻我只想說


能。活。著。真。好


 



 


 


整個暑假最累人的一件事,就是上個禮拜天的音樂發表會了。這場發表會是音樂教室辦的大型發表會,不是我個人的喔,有多大型呢?大到從早到晚共分四場才能將200多個節目演出完畢,呵呵~



幫學生選擇場次的時候,有鑑於去年的「拖」場陰影(去年我的學生是下午330的那一場,結果這場的第一個小朋友上臺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 ),所以自作聰明的選了早上900的那一場,而且很早就交上參加學生的名單、曲目,就為了想搶第一場的名額。


 




 


日子過著過著,忙著忙著,在距離發表會還有大約2個星期的一個悠閒的下午,喝著咖啡,計畫著當天該穿什麼衣服、鞋子,突然想到........天哪!900開演,車程25分鐘、洗臉刷牙化妝20分鐘、吃早餐10分鐘,那我不是800就得起床了嗎?嗚.....怎麼辦.......


 


開演前一個星期,一樣是美好的星期天...的早上,老闆要開會,算是發表會的彩排吧!


 


分配工作,有些老師要接待、點人數,看看哪個小朋友沒到(... )


後場圍事,管理後場等待上臺的學生,讓他們不要吵、不要鬧、乖乖坐著(...... )


前臺司儀,介紹學生出場,並且大力讚美吹捧所有演出學生(......... )


 


就在這場會議即將圓滿結束,我準備回家補眠之際,突然傳來惡耗,「第一場的老師早上800就要到喔!記得要穿美美的,一定要化妝喔!


 


什麼?800到??那我不就700就要起床???天哪!慘了啦!我怎麼起得來!


 


 



 


結果,當天我不但很早就起床了,而且穿上了可樂娜友情贊助的名牌小禮服、化了美美的妝,排名第3的進入了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