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G和L第一次一同出遊,住進中部某高級飯店。剛在一起的兩人,彼此的感覺仍然有些陌生,對於這次的出遊,G的心裡還是有點拘束、放不開,一路上因為緊張讓她肚子開始不舒服,不斷翻攪,好不容易進了飯店房間,輕輕放下行李之後,她二話不說就奔向了廁所,坐上了馬桶………結果該出來的沒出來,倒是出來了一聲響屁,噗.........


以上,是G告訴我的關於她和L先生第一次出遊的浪漫回憶。


G和L在一起7年吧!?(之後到底藕斷絲連了多久,我也不確定)
當年的L是個年輕有為的青年,事業做得蠻大的,現在他的事業還是做得有聲有色的,聽說最近還上報了。他追求G的時候已經有妻小了,不過,後來果真如他所承諾的離婚了,和G成了正常的男女朋友,過著幸福的同居生活。目前,狀況不詳,因為在一起7年後,他被G美女拋棄了。



。。。不堪回首的過程。。。



苦心追求G的L先生,好不容易終於得到美人心,欣喜若狂的他馬上讓G搬家,所以G從小套房搬進了4房2衛的大房子裡,屋內傢俱、電器、鍋碗瓢盆全部都是重新添購的,L還常常帶她出入高級餐廳、俱樂部、私人會館,品嚐各式佳餚美食,生活費更是供給無上限。有時L外出工作,G就待在家中幫他洗衣服、打掃家裡,常常見到G用雙手仔細的將L的襪子一雙雙的刷洗乾淨。好景不常,被愛情沖昏頭的L似乎忘了家裡的老婆小孩,從一開始的偶爾不回家,到後來是天天不回家,終於有一天清晨,徵信社的人帶同他老婆殺進了他和G那愛的小窩。一陣扭打、亂摔、猛砸,那愛的小窩就毀了,而G就讓L給送到我家暫住了。



『妳的臉怎麼受傷了!』
「他老婆用東西扔到的」
『他老婆?那L在幹什麼?不會擋喔?就讓他老婆打你嗎?』
「有啊!所以他身上的傷比我還嚴重」



之後,他們又搬了幾次家,最後L買了一間房子給G,到現在G仍住在那裡。
之中,為了平息紛爭,L讓G出國,在國外遊學了一年。
回國之後的G,天天開著L送的BMW逛街、購物、無所是事。
內心極度不踏實又看不到未來的G,最後大概是瘋了吧!就把L給甩了。



經過一連串事件,讓我漸漸對L改觀,我可以看到他對G的真心,他對G的好,就目前我所看過、聽過的還沒人能做得到像他那樣對G的好,所以我從反對、接受到祝福,加上後來L真的離婚了,因此有著高尚道德觀的我(不要懷疑),至今仍然和G是好姊妹。


現在,在他們分手多年之後重提往事,是因為當年那個年輕不懂事的G,漸漸覺醒了,她明白了當初L對她是真心的付出、對她是真的好,就算找遍全世界恐怕再也找不到那樣的人,適合她的人,我最近常常聽G說要去當修女,真怕她心灰意冷下就………


所以,這一篇其實是要寫給L看的,希望他聽見我無聲的吶喊!L~你聽見了嗎?再給你們彼此一個機會吧!兩個真心相愛的人,不應該為了某些誤解就造成有緣無份的結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