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2天時間終於看到可樂娜了。


我的好朋友可樂娜,因為長了『巧克力囊腫』必須開刀,所以住進了林口長庚醫院。


雖然每天的行程排得滿滿滿,我還是想去看看她,所以在百忙之中硬是擠出了一點時間,開車北上衝去長庚,但我沒想到這短短路程居然花了我2天的時間,直到今天早上我才終於看到她了,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我迷路了


昨天早上,可能因為一時精神錯亂,下錯了交流道出口,等我看到醫院的時候,急急忙忙之中又不小心和停車場擦身而過,接著就莫名其妙的上了高速公路→開回來→繼續上班。


今天,為了替→向來「方向感」奇佳的自己爭口氣,我又一次犧牲睡眠,特地早起,再次開著我心愛的小白北上去挑戰這條讓我迷失方向的路,結果,我成功了! 我的小白也成功的停進了醫院的停車場!相信嗎?在那一刻我真的激動得全身顫抖。【謎之聲:你~!你到底是來探病還是認路啊?


 


好啦!話說回來,當我好不容易終於進到病房看到可樂娜時,坦白說,我真的鬆了一口氣。


因為她還有呼吸!還能意識清醒的和我說話!


她住進醫院已經4天了,第1天做檢查,第2天開刀,然後就是復原觀察。她開完刀的那一天打電話給她,發現她說話的語氣和方式,完全不像我認識了10年的那個她,感覺好像是在跟一個毫無生存意念的人在說話,那麼虛無、飄渺、絕望............天哪!感覺她好像就快要消失了................


去看她前,好幾個晚上我都睡不著,一直想著要怎麼安慰她、怎麼逗她笑、怎麼讓她開心一點、怎麼讓她重新燃起堅強的鬥志........


 



 


踏進病房的時候,先看到兩眼無神,側躺在一旁沙發上的她男友,我朝他笑了一下,然後看到癱在病床上昏睡的可樂娜,天哪!好小好虛弱,本來就很瘦小的她,現在看起來更是瘦弱得讓人心疼,獨獨就是那隻露在毯子外的手,腫脹得不像話!(x的!那個幫她打點滴的護士小姐,你到底是出師了沒呀?)


我輕輕叫了她一聲,唉唷!沒反應!? 二話不說,我馬上湊上前去看看她還有沒有呼吸,哈!有呼吸,她還活著!


 


在醫院待了1個多小時,和她說說話,聊聊天,發現她應該沒什麼大礙了,恢復狀況很好,除了臉的皮膚嚴重慘白、缺水;嘴唇嚴重脫皮、龜裂;那個什麼什麼毛被悌掉了,讓她覺得感覺很差;還有,因為肚皮上開了3個小洞,不時的就會產生劇痛的感覺,所以不太能自由活動之外,她還OK啦!


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她還是會健健康康、活蹦亂跳、充滿活力的!


寶貝兒~加油喔!


可樂娜~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別再流眼淚囉!我期待著你燦爛如陽光般的笑容喔~


我為你祈禱也衷心祝福著



 

在此也要奉勸所有的女性朋友,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巧克力囊腫』=『子宮內膜異位瘤』


主發原因是因為經血逆流


就算開刀清除完畢,復發機率還是很高


 


 


 


當女人,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