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的騎機車環島之旅,終於開始了。


第一站就是到大溪。


 


今天,我看到胖子本尊,也聽見他的聲音了。


 


為了善盡地主之誼,我特地找了一個性感小辣妹作陪,18歲喔~


中午在音樂教室見了面,讓他稍微休息了一下,放下了行李之後,就開始帶他逛大溪了。


 


到「快樂天堂」吃飯,又到「TINA廚房」喝下午茶


「快樂天堂」是學生豆豆的舅舅開的,一起用餐的有辣妹Sara、胖子、豆豆和我,這頓午餐就在我們又吃、又說、又喝、又笑的愉快氣氛下進行。據說「快樂天堂」和胖子最近編寫的劇本有點關聯,真巧!


TINA廚房」是偶像劇「微笑PASTA」的拍攝場地,胖子是這部偶像劇的編劇,所以他和我剛碰面就問我知不知道這個地方,他想去。本來午餐是想在那裡吃的,但是那裡的生意太好了,我們又沒事先預約,所以只好改成喝下午茶了。在這裡又有一個巧合,我竟然遇見了快10年沒見的同事兼好友,真的好巧!


 


地主之誼當然不只是將他餵飽而已啦!


 


我們走過大溪老街,逛了公園,到大溪橋上散步閒晃.....


讓他把一年份的路都走完,也把一年份的汗都流盡了


更讓他還沒到台中,身上就給疑似小黑蚊的蟲蟲種下了點點紅豆


 


騎機車環島是一件很需要毅力的事情,也是一件很需要體力的事情,常常可能也會是需要很多花費的事情。也許很多人曾經有過這樣的念頭,但不是每個人都能真的去完成,我很佩服胖子能有這個環島的目標,而且他已經開始做了。


 


這裡只是他的第一站,未來2星期他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祝福他一切平安,順利完成這趟環島之旅。


 


 


 


 


胖子是誰?


 


他是胖子靠邊站的作者


 



伊爺馬馬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