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要推薦一個部落格


 


那就是--------有電勿進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落格


 


現在,正是華文部落格大獎的網路票選最緊張的時刻


卡謬Yahoo唯一在幽默趣味類組進入決賽的部落格


請大家踴躍投票吧


 



網路票選的活動時間只到20061210台灣時間晚上2400止喔!


記得資料輸入完之後,要按下「確認送出


然後,還要再回去按一次「我要投他一票」喔!



 


熱情邀請各位朋友來幫卡謬增加人氣


 


推薦連結:



卡謬的拜票文章





華文部落格大獎

 


 


 


 


 


看他的文章會讓你忘卻煩惱


看他的圖畫會讓你捧腹大笑


他的圖文不屬於無厘頭


因為從圖文中可看出他的內涵


他的幽默是從骨子裡散發出來的


不只從他的圖文中看的出來


也可以從他留給格友的回應中看見


常常在心情低落、沮喪時


去看看他的文章


真的會人消除掉一些壓力和煩惱


我不曾見過這個有時候8歲有時候81歲的男人


我只是一個他不請自來的義工


但是我想要將好的部落格推薦給大家


希望這麼棒的部落格可以讓更多人看見


雖然他本來人氣就很旺了


但,還是要再幫他熱情宣傳一下


拜託!拜託!


搶救!搶救!


投個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