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過去了,朋友們你們都好嗎?


 


過去這幾年我年年都給自己許多不可能的任務去完成,畢竟人的潛力是無限的,如果不想讓自己的生活一成不變,就只能靠自己走出去,沒有人可以預料未來,但也不能活一天是一天的消極過日子,所以我選擇把每一天當成是末日的前一天去玩去活去動去學去探索去突破去計畫,這樣就算來年2012是世界末日,我的人生也活夠了也夠精采了。


 


100年,對我來說是沒什麼成就的一年,卻是有許多嶄新人生體驗的一年。


 


還是如往年一樣,嘗試了很多新玩意,有些是主動策劃的有些是天外飛來的,正所謂計畫趕不上變化,就算我年初計畫得多完善,總是會有預料之中的意外,這就是人生。


 


當然,我感謝老天爺給我的試煉,未來我會更堅強更進步更精采。


 


這一年我看的電影很少,看的書更少,大概只有去年的一半,但,我做了很多事情!比如說:


 


追完了動畫《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五百多集的的動畫耶~我從春天追到了冬天才終於看完耶~~雖然現在還在連載XD


不要小看這《海賊王》,他會讓人如此著迷真的是有原因的,他是一部會讓人大哭大笑大感動並且會有許多感觸的動畫,特別強調:他是動畫不是卡通!


 


在中正廟(中正紀念堂)野餐。那是年度最熱血的一刻啊啊啊~


那是為了去看《好久沒有敬我了你》這齣原住民的音樂劇,10/1他們因為百年特別在戶外演出,和幾位(大多不熟的)推友相約要去現場看,雖然那天天氣狀況不佳,但我還是特地從大溪北上去朝聖,除了約好的下酒菜之外我還準備了我娘的壓箱寶泰雅族傳統服飾(無圖,因為圖在友人的相機裡XD),幸好那天開演沒多久雨就停了,我們一票人或坐或站的聚集在音樂廳門口,看戲聽音樂聊天吃東西喝小酒啊~對了,那天有北台灣啤酒的贊助,無限暢飲!太感人了啦~~~


媽呀~我這輩子第一次穿上族服就是在中正廟啊!娘~我做到了!!(雖然裡面是穿小短褲)


 


 


Punch Party Final


12/24聖誕夜我在台北和兩百多個人一起度過,可以說我的人生視野是從Punch Party開始延伸擴大的,無論如何最後一場一定要去參加!


不想解釋什麼是Punch Party,因為以後也沒有了,那天是最後一場,你不知道也沒差,你想參加去聽聽看也不可能了,它有四年的歷史,我參與了三年,沒有每一場都去,但是我的人生是從接觸它開始豐富。


那天已經提早坐車上台北,但是聖誕夜大塞車,原本一個小時不到的車程,我坐了快兩小時才到,還好我早有預備,特地穿了慢跑鞋上去,七點鐘開場,我6:45才下車,以手刀不顧形象的往好丘衝過去,絕佳的天生方向感幫了我(當然還是要感謝Google map),完全無誤的抵達現場。


Party結束後回家之路更刺激,因為我是搭巴士,末班車是23:00,但因為信義區聖誕夜夜夜瘋狂,周邊道路塞到爆炸,我衝到市政府轉運站中壢客運閘道口的時候已經23:15,但老天爺眷顧,23:20我爬上了23:00的末班車!哇哈哈哈哈~


至於中間的內容,你不知道就不知道,上網孤狗看看,有閒的話,但是不知道也沒關係,因為它不會有下一場了,去別的地方找人生出口吧!我很幸運能有機會接觸,認識很多人,看到很多事,發現了自己的可能,啟發了我許多想法,開創了我很多人生道路,最後一場雖然很驚險但我有去真的很值得。


 當晚抽到的彩虹卡,科科~



 


 


 


-------------------------隔了三天還是不太願意接下去寫的分隔線--------------------------


 


愛情是一件很荒謬的事情,智者會變傻子,能者會變弱者,傻瓜會變詩人,跳脫無法,我是一般人。


 


下了重誓,給自己,我等你三年。生平第一次。


然後,在最後7個月的時候,那個人走了,去天堂了。


等,這個等,不是盲目的等,是有見面有對話有聯絡的等。


 


所以,未來不會等了,我也好你也好他也好,所有人都好,愛情是等不來的。


 


 


最後,完成了一件事,正常人眼中早該做的事,怎麼說好呢?我達成了一個重大的人生目標?里程碑?墓碑?


不要問,很可怕,期待來年的大震撼!


 


希望你們大家都能活過2012,加油啊!


 


 


 


 


 ps. 101年我要我的貓咪們都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