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N年的信用卡和icash卡,今天才發現它們的紅利點數可以換現金抵用券!


 


下午跟嫂嫂去7-11閒晃,她站在ibon前面指著螢幕問我有沒有上頭顯示的銀行信用卡,我拿了一張出來,點一點按一按,輸入一些資料,很神奇的就用紅利點數換了$120現金抵用券!


 


天哪!想到我這麼多年都讓點數放水流超級扼腕的!!


 


然後我們仔細研究了一下ibon紅利兌換的內容,可怕啊~好多都可以換,icash、加油站會員、保險,連中華電信歡樂點都可以拿來兌換!


 


以前信用卡的點數偶爾記得的話就會上網看目錄,常常都是喜歡的太多點,彷彿是遙遠的看不盡的台北101,換不到,然後勉強選個可以接受的東西換,當然大多都會忘記,隨著時間過去點數就被冷血無情的歸零了……………


 


赫然發現這個好康,我們姑嫂兩人立刻殺紅了眼,整個下午挖出家裡有的可以兌換的卡,跑了7-11好幾次,想盡辦法要把在年終前到期的紅利點數通通換掉,等到老哥下班,逼他交出信用卡,我們又衝去小七,可惜他天生節()(),點數連100元都換不到,只能換商品,所以我們只好帶著兩瓶飲料回來。


 


嫂嫂突然想到她有北基加油站的卡片,我翻出了我的中華電信歡樂點帳號和密碼,姑嫂兩人立刻又飛去小七,慘的是她的北基加油站卡除了要卡號還要密碼,問題是誰去加油用這張卡還要輸入密碼啦?嫂嫂苦惱到快哭惹~~~


後來我試我的歡樂點,成功換了1000點,但點數太少還是只能換商品,所以我帶了面紙和飲料回家,在旁邊看我成功兌換點數的嫂嫂心情已經由苦惱變成生氣了。。。


 


媽呀~我從來沒用過歡樂點,這是生平第一遭啊啊啊~~~(拉炮)


 


有空大家可以去查查信用卡或icash的點數,喔~對了icash的點數只剩一個月就會歸零囉~換不換就隨意了唷~~


 


 


查查看有沒有可以拿來兌換的點數:

http://www.ibon.com.tw/0900/bonus.aspx#0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