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認識十幾年了,和她成為好友直到現在,真的很奇妙!


 


 


鵝蛋臉,小的像巴掌,


雙眼皮的大眼睛,晶亮有神


白晰光滑的皮膚,吹彈可破


高挺的鼻子,像外國人的


一頭烏亮的長髮,閃閃動人


完美的翹臀,媲美莫文蔚


細長的雙腿,沒有蘿蔔


 


 


她的美,是走在路上都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的,和這樣的人做朋友是幸運?還是不幸?


其實,我很高興能有緣分和她成為好友,因為她不但人美,心也美!對朋友很好、不做作、很幽默。當然也感謝我爸媽讓我有自信,不會自卑的交朋友、過生活。


剛開始認識她,老實說真的覺得她很難親近,因為她的美,讓人忍不住會覺得高攀不起,慢慢接觸了之後,才發覺她並不是想像中那樣的冰山美人,熟悉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她是一個外冷內熱的朋友,她不會在你快樂的時候來亂起鬨湊熱鬧,但卻會適時的在你傷心痛苦、徬徨無助的時候陪著你,她在你成功的時候不見得會恭喜你,可能還會講些話來虧你,但是在你失敗跌倒的時候會安慰你,給你加油打氣,會這麼喜歡她這個朋友就是因為她這些特質。


當一個人功成名就、前()途無量的時候,周遭的朋友一定很多,有真心的、有來套交情的、有來分一杯羹的、有來湊熱鬧的;當一個人失意落魄的時候,原本的朋友可能會漸漸的遠離,最後朋友越來越少,剩下的可能十隻手指頭來數還嫌太多,G就是我經過了十幾年人生的起起浮浮之後殘留下來為數不多的好朋友。


 


這樣的美女,感情路走的卻是非常坎坷。


 


像這樣的美女,身旁一定隨時圍繞著不少的蜜蜂、蒼蠅,她也是,只不過,她的蒼蠅大多是有婦之夫,真奇怪!她交往過的男朋友好像都有老婆小孩了,才認識她,和她在一起。


最初知道她和有婦之夫在一起的時候,我的道德觀念驅使我寫了一封信給她,內容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反正大概就是告訴她,那樣的行為是不對的,如果她仍然一意孤行,我和她可能就做不了朋友了.........


~可是,現在我和她還是好朋友!


 


為什麼咧?這個我打算另外再寫一篇來說明,因為太複雜了!所以,如果她沒發現這一篇文章,沒來罵我或叫我閉嘴,我想我會寫一系列她的故事,我覺得她的故事真的太精彩了!分享給大家應該也不錯,搞不好還有教化人心的功用咧!不然應該也可以給一些人做為借鏡,不要糊里糊塗的就走錯路。


看人或是交朋友千萬不要以貌取人,多多少少都要給彼此互相認識熟悉的機會,如果主觀意識太強,就會讓很多機會、友誼、愛情從你身邊溜走。還好雙子座的我就是愛交朋友,而且從不設限,旺盛的好奇心讓我想認識各式各樣的朋友,雖然有時候會因此被朋友傷害或欺騙,但是,我也認識了一些真心的朋友,她們和我的工作領域完全不同,卻真心待我。


G 你看到這篇文章了嗎?最好你沒看到...............愛你喔~


謝謝你陪我走過&%@$*!+#.......真的謝謝你(右手握拳搥左胸狀.....!!!


從澳洲到台灣.....從我胖到瘦.....又從瘦到胖...............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用我的認知把它翻成現代白話文



真的好朋友不用常見面,但是他始終將你放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