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的墾丁之旅是意外中的意外。


 


 


 


早在6月份的時候,就和我的3位好友們決定了要在9月的時候一起放假、一起出遊,最初決定的行程是去巴里島,「聽說」中間還經過了夏威夷、帛琉、希臘.....等等地方的考慮,為什麼是「聽說」呢?因為選擇而且決定旅遊地點的是香香公主和卿卿這2位,我和可樂娜只有被告知的份,相識多年來這種狀況始終如一。所以,我在出發前一個禮拜,在完全搞不清楚的狀況下,被通知即將要去墾丁渡假3天,至於為什麼會從巴里島變成了墾丁呢?這個答案到目前還是無解  


 


 


 


更意外的是,原本是4個人一起去,最後成行的卻只有3個人?!


香香公主在出發前一晚的半夜突然身體不舒服,然後一大早就緊急掛病號,所以「聽起來」她非常無奈的沒辦法和我們一起去......這能怪她嗎?雖然我最討厭這種臨時變卦的人,恨不得把她罵個臭頭,但是.....當他打電話跟我說的時候...........唉~我能說什麼呢?他是病人嘛!


 


 


關於這次墾丁之旅的意外還不止上面那2項。


 


 


3個意外是:我居然一路把車開到了墾丁!~天哪!~~~我完成了我人生的另一項挑戰!相信嗎?開車開了快10年,最遠也只到過南投埔里。知道嗎?當我從桃園一路往下開,一直開一直開,開到最後終於看到了海、終於看到了墾丁,那一剎那......我都快哭了


 


只是當我們終於找到民宿,進了房間之後,我立刻、馬上就把車鑰匙交給卿卿,從此以後就把我的愛車小白交給她了,我不想再開車了,哦~真的是累斃了呀我.......


 


 


 


4個意外是:我們錯過了企鵝?!沒去過海生館的我和可樂娜,一進到裡面就興奮異常的東瞧瞧西看看,而那位已經去過的卿卿大小姐則走馬看花般的一下子就不知道溜到哪裡去了,在我們意猶未盡的看完了一個館之後,我走出館外拿出手機call卿卿看他晃到哪去了,才發現他早8百年前就已經坐在門口等我們了,甚至還無聊到把週邊的一些賣紀念品的商店都逛完了。


 


看到我們出來,他就一付很想離開的樣子,坦白說,其實我還想再逛一逛,但他就是很想走人,所以呢...我們就離開了.......事後才知道原來還有別的館可以看,原來還有最新的企鵝沒看到


 


 


 


5個意外...嗯......其實應該也算是個意外的收穫吧!出去渡假,可能因為心情特別放鬆,所見所聞都覺得很特別、很新鮮、很有趣,有看到很特別的小魚、有看到在鄉間道路上看到隨意把車停在馬路中間就聊起天來的運將、還有看到戴著爆炸頭安全帽騎車的有趣畫面,那頂安全帽啟發了我的靈感,所以渡假回來之後我就將我的短髮燙成了超級霹靂爆炸頭


.......這應該算是我在墾丁之旅中所獲得的最大收穫


 


 


 


 


 


 


很喜歡開車不怕累的卿卿



 


 


 


非常輕鬆愉快坐到墾丁的可樂娜



 


 


 


墾丁意外之旅逃犯─香香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