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將近一年的努力,我終於成功瘦下來了,爹啊~孩兒做到了!

「減肥」是我在2010年最最最首要的願望…心願…目標……隨便啦,什麼都好,重點是我成功了!

會讓我突然覺醒想要努力的認真的貫徹的執行減肥計劃,原因是一個人,一個N年前認識的朋友,忘了當初是在哪裡認識他,也忘了到底為什麼會認識他,反正他現在的職業是開計程車啦!2010年的一月初,我在路上走著走著,突然聽到連續不斷的喇叭聲,轉頭一看,看到一輛黃色計程車,司機搖下車窗對我揮手,我還在納悶他是誰的瞬間,他說話了,隔個一條大馬路,隔著熙來攘往的人群,他吼道「你怎麼變那麼胖」「吼~太誇張了吧」「你控制一下啦」

…………..........……...…….…..這是烏鴉飛過分隔線……………....…..…...…………..


減肥路上有兩本書惠我良多,一本是《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93985),還有一本是《法國女人不會胖》(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10541)。前者讓我邊快走邊慢跑邊唸咒語,跑起步來輕鬆很多;後者讓我學會怎麼樣又吃美食吃到飽又能瘦。

體重在過重的時候,遵守醫生的指示:只能走不能跑,否則膝蓋容易受傷,所以我的瘦身運動就是每天去公園或國小操場快走,邊走邊唸「宇宙啊!我想要健康瘦下來!感謝您,為我移除阻礙這件事的信念或模式,並且以您認為對我最好的方式來成全他。」

好不容易等我瘦到可以跑的體重,開始跑步之後真的很喘,所以我用另外縮減版的咒語,「我正奔向瘦子的國度啊」,奇蹟啊奇蹟,跑了幾天 之後就不會喘了,現在幾乎可以不斷跑下去啦!

瘦身當然不可能不控制飲食,搜尋了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減肥食譜,瘦身餐,試過之後才知道,那些對我來說完全不受用啊!
我不能不吃肉啊,我不能不吃飯啊,我不能不吃澱粉啊!!!

然後我看了《法國女人不會胖》,作者說他外出用餐一定吃完所有食物,而且喝酒,但是還是維持一個瘦子的身材!仔細讀了這本書三次,神奇啊神奇啊神奇啊~潛移默化之下我也瘦下來啦!
其實目前已經減了10kg瘦到標準體重,但是離我的目標「100個人跟我說我瘦了」還差34個人,而且要當面對著我說,推特、噗浪、臉書上的都不算,所以我還要繼續瘦瘦瘦!

現在是我的大瓶頸階段,從過重的62kg瘦到標準體重52kg,花了我四個月的時間;然後要從標準體重52kg瘦到理想體重50kg,區區兩公斤,馬的去了半條命的又花了老娘四個月的時間,現在我要挑戰不可能的麻抖體重48kg,要花多久時間咧?那天學生跟我說~大概兩年吧…..XD

這一陣子吃了太多大餐和肉肉,後天還又一攤,兩天前就開始吃很少,今天晚餐只喝了無糖豆漿,看書看到肚子呱呱叫之際,聞到屋外傳來臭豆腐的香味,這是神馬樣的杯具啊啊啊



※這篇無圖也無真相,一年前我就發過誓,等我瘦到100人都讚嘆,我就去拜託小柯老師幫我拍照,趴呀跪呀抱大腿呀都好,一定要請到他!現在還沒有喔~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