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速度感十足的世界裡,只知道凡事都要快,卻不知道自己想追求的到底是什麼?!


 


 


電腦的速度要快,太慢了無法忍受就要更新


 


指尖遊走在琴鍵上的速度要快,天天折磨十指讓它們能再靈活一些


 


走路要快,慢了會搭不上車、會遲到


 


開車要快,慢了來不及上班、約會、上課


 


賺錢要快,一天賺2000太慢,要想辦法賺多一點,最好日進20萬,提早退休享福


 


 


你喜歡速度快嗎?


「那不一定!」...........我想,你會這麼說。


當然,生活中有許多事情是必須慢而不能快的。


那麼有什麼事情會讓你想要快!快!快!而你所追求的又是什麼?


 


我的生活中也是有時快有時慢,走路快、化妝快、吃飯快、shopping快、講話快;


喝咖啡慢、洗澡慢。


這麼看來,我也是生活在快速度之中哪!那麼我又是在追求什麼呢???


說真的,還真的想不出來是為了什麼,唉...真糟糕!不知道再這樣忙碌下去,天天追著時間跑,會不會讓所有的身心感覺都給麻痺掉了,變成不會哭不會笑不會悲傷不會喜悅沒有心的一棵植物?!


 


前幾天,在假日上課的路途上,看見一列重型機車的車隊,在山中林間的公路上奔馳著,他們追求的是什麼?是享受著狂飆速度的快感嗎?還是享受著自然的風吹拂過臉頰髮梢的愉悅?看著他們呼嘯的、自在的,駕馭著速度而過,我不自覺的打開了緊閉的車窗,關掉了空調,讓風吹進車裡、吹亂了頭髮也吹開了眉眼,沒有狂飆速度的快感,但我享受到了↓


 


 


     片。刻。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