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哥從小一起長大,他對我...非常的「」!


 


從我有印象以來,他一直都對我很「好」


 


「他好好喔~」這個最初的印象,是在我還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們住在老舊的眷村矮房子裡,那天睡個午覺醒來,找不到爸媽,就大哭了起來.........


我哥沒有叫我不要哭,也沒有抱抱我、安慰我


卻說起了一個故事,關於什麼小蜜蜂飛進了我家,然後跟著他東飛飛西飛飛,他拼命想把他趕出去,結果小蜜蜂沒被趕走反而飛進了我的房間..............


我聽得入迷,忘了哭也忘了找爸媽,只是不斷問他「然後咧~


多年之後,我想了想,那個小故事應該是他隨口杜撰的吧!


 


~有哥哥好好喔!


 




 


 


。。。這樣的兄妹情一直未曾間斷


 


 


哥哥國中時迷上打棒球。


正好是青春期的哥哥,讓我這個國小的小女生跟在他和一堆男孩的屁股後面,一起出遊、打球、閒晃。


對其他人的嘲諷完全不介意....................


 


~他好好喔~


 


 


哥哥高中時愛上撞球和女生。


放學回家,準備等公車回家時,常常會和他「偶遇」。


他會將他贏得的榮譽的貴「」的獎盃,交到我手上,讓我一路「」著它回家。


晚上或假日的時候,當我們2個都在家時,


他會給我很多很多的機會見見他的一干女友


也順便見識一下各種不同形象的高中女生,如何打扮


而我唯一要做的事是,開門--開口--說「我哥不在家喔!」


 


~多好的哥哥呀~


 



 


長大之後,更是好了!


過年還會包紅包給我這未出嫁的妹妹。


而且,隨著他事業越做越成功,壓歲錢的數目更是每年都有增加


雖然,他會在鮮紅的紅包袋上用大大的字體寫上「妹,快點嫁!」


但我還是感受到了非常溫暖的兄妹情。


 


~有哥哥好好喔!


 


 


今天是他的生日,所以寫下這篇文章,


祝福他!也謝謝他!


 


哥,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