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對不起啦!不生氣了好不好?


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對不對?


這些日子比較忙,也許真的是稍微忽略了你


但是,我還是想辦法每天陪陪你,和你說說話、聊聊天


因為,連著好幾天我都沒睡好,嚴重的睡眠不足


所以,今天早上你來喊我起床時


我才會在半夢半醒、迷迷糊糊的情況下........推了你一下


還對你說了一些很不好聽的話.....


 


 


 


 


 


 



 


 


 


對不起啦~!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我是那麼的那麼的愛你,所以你一定會原諒我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