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的開始,正是課表大搬風的過渡時期


趁著這大亂的時候,我多了很多空閒時間,可以和朋友見見面


 


那天,和幾個以前的同事吃飯,聊聊彼此的近況


有的課很少,有的課很多


有的想多賺點錢,拼命問有沒有case可以給他


有的剛結婚,搬家了,也少了很多學生,但不想上太多課


 


聊著聊著,就聊到我的狀況啦!


不意外他們對我的情況會有不可思議的感覺


但是,他們提出的其中一個問題卻讓我驚訝不已!


 


他問我:「你不怕把學生教得太好?」


我:『怎麼這麼說?當然不怕啊!』


他:「那如果他比你厲害了呢?」


我:『更好啊!那表示我教得好啊!』


 


當老師的難道還會怕學生超越自己嗎?!


 


貝多芬的老師有比貝多芬厲害嗎?


達 文西的 老師有比達文西厲害嗎?


王建民的老師有比王建民厲害嗎?


愛因斯坦的老師有比愛因斯坦厲害嗎?


巴 莫貝妮的 老師有比巴莫貝妮厲害嗎.....有!一定有!


 


~老師~~~我愛你!


9/28教師節,我不在台灣,沒辦法親口跟你說謝謝,現在先說囉~


謝謝你!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