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鋼琴家訪問錄


 


 


 


 


這是一本最近讓我廢寢忘食的書


這是一本很值得推薦的書


這是一本談論鋼琴、音樂的書


這是一本很溫馨的書


這是一本夾帶著暖暖友誼的書


 


今晚我抱在懷裡又一次回溫的這本書


來自是海的那一邊


一個可愛格友~飛飛的媽


 


她是我最珍惜、最愛的格友


她的部落格說的道的講的畫的,都是狗狗


她和我說的道的講的論的,卻都是音樂和藝術


她送了這本書給我,讓我再次體會「知心」


她的友誼讓我流了淚,卻也同時溫暖了我的心


 


謝謝你!


我永遠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