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的吧?我很忙的說


不是事業做很大啦!


沒有賺很多錢啦!  


我只是停不下腳步、閒不下來而已嘛~


 


 


暑假是我的大月,很多活動都集中在這個期間,光是一個學生的音樂發表會就夠我忙了!


所以在僅存不多的時間裡,我充分的利用了這些些寶貴的時間,做了許多相關準備。


7月初,我翻遍了課本編排出每個學生的表演曲目


7月中,我去美髮店燙了頭髮


7月底,去護髮,也順便逛了街買了發表會要穿的小禮服


 


這樣,應該看得出來我粉忙了吧!


 


 


不夠?!


沒關係,還有!


 


 


上多少課就不說了,反正都一樣。


人活著不可能只工作不娛樂的,所以~


 


我去了花海農場



 


看了很多花



 


 


不只走,還「爬」了很多路


 


走到半路,流了滿身汗之後才發現~原來有接駁車可以坐



 


跋山涉水的旅途中,心情是越來越愉快


 


直到看到這~


 


「三隻小豬」?!!!



那個誰誰誰呀!可不可以麻煩你告訴我這成語的典故是從哪來的啊?!


 


 


這樣,你可以瞭解我有多忙了吧?


 


此外,我還找出殘餘的時間和許多快要失聯的朋友聚會


這是一定要了嘛!

(不然50年之後老了,老伴沒有,至少還有朋友吧!



所以,幾乎所有茶會、餐會、歌會我都參加,甚至婚宴、喬遷、開幕我也要湊上一腳。


 


瞎扯閒聊之餘,順便送上貼心小禮~


 


分享了好友們的快樂喜悅,也希望將自己的快樂分享給他們


就是有那麼一本書,會讓我又笑又罵又樂又氣


書裡的世界彷彿是我的人生,或,你的


靠著這本書作者的圖文,我走出了人生中的低潮,重見美麗的陽光


聽不慣人生大道理的我,卻在看了他簡單搞笑的圖文後


理清了我的執著困擾


如果你不認識這位作家,不曾看過他的圖文


建議你先看他的『同學會』、『西城男孩』、『安全帽』


千萬不要看他的『可惡小吃店』、『集體迴游』、『太三八寶粥』,切記。


我是看到快笑攤,哈哈大笑到忘記形象是什麼



圖弄小一點好了,反正他答應我要請我去可惡小吃店吃飯都爽約,我也不想幫他多宣傳了!有看到就看到,沒看到就算了


 



 

暑假結束,就是我開始放鬆玩樂的時間了


這一段忙得不可開交的日子搞得我快不成人形了,當然要讓自己慢慢變回個人樣


所以我去護了髮、保養了身體和臉的皮膚


外在的養份補足了,當然也要補足內在心靈的養份


安排的第一個節目就是伊爺馬馬尼編劇的『單身套房



是滴~我去台北看了這部舞台劇


好好看喔~~~



從大溪到台北,


帶著疲憊的身體進去看戲,卻換一個愉快的心情回來


很值得!



看完這齣舞台劇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胖子是那麼有才華啊~


 


現在,我應該是很輕鬆很有閒的時候


BUT!!! 都怪我這閒不得又愛自找麻煩的爛個性


每天還是飛車跑來跑去,一樣過著趕場趕到沒時間吃飯只能喝優酪乳充饑的日子,我...........


連難得一個颱風天假日可以休息,我還是趴趴走


趕著去買泳衣、防曬乳、鞋子、小外套、蛙鏡


過兩天我還有一堆東西要準備咧


想到就煩,頭好痛啦!


再看一眼壓在老波頭下的那一張清單...厚~~~


什麼什麼防水的袋子呀?什麼還有手電筒?!那個防水防風外套是什麼意思?!


 


 


對!我要出國了!


下個星期我就要出國去曬太陽了!


 


沒事出什國啊?!把自己搞得更累


 


所以,


9/26過生日的Michelle


9/28老一歲的阿伯


我先預祝你們生日快樂囉


希望你快樂、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