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帛琉回來了。


 


那裡的天氣和我的心情一樣~陰晴不定


5天的行程只有最後一天看到豔陽


但是我們還是曬得很黑


防曬油只差沒拿來喝,結果整個人還是黑到無法忍受


終於知道就算是下大雨,可怕的紫外線還是可以抹黑你的皮膚


 


這一次真巧,又一次加入了蜜月團


整團只有10個人


除了我們,另有3對夫妻or情侶


行程超鬆散


讓我們有很多的時間可以聽聽海浪發發呆


隨興在沙灘上散散步


懶得動就找個角落窩著或躺著吹吹海風小憩一下


 


很久沒游泳


從未浮潛過


多年沒玩過水


但是這一次


我穿上了新買的泳衣


足足泡水泡了3


泡到皮膚都皺了


全身都是被水母和魚侵犯過的吻(咬)


原來,魚真的會咬人! 水母真的會強吻你!


我的嘴唇都快被水母給親到腫啦!


 


從帛琉回來,忍痛跟我全身上下唯一值得驕傲的白嫩皮膚說ByeBye


此刻,我的心情真的很差很差...........


是因為我曬黑了嗎?仔細想一想,其實不是!


而是因為我.....根本不想回來!太捨不得離開帛琉了!


一個朋友說,來過帛琉浮潛就不會想去別的地方浮潛了


沒有浮潛過的我,真的沒想到一跳下水就愛上了大海!


 


可惜~我們都沒有潛水相機


也沒有防水袋


所以沒辦法拍攝水裡的一切


以後如果有人想去帛琉


請記得一定要想辦法讓你的相機可以跟你一起下水


不然真的很可惜!


 


 


 


 


 




帛琉的天和海


 


 


 


 


我們吃中餐時呆的美麗無人島


 


 



Hotel的一角


(在這住了3晚,感覺真的很棒!)


 


 



Palau royal resort


 


 



Honey Moon Beach


 


 



零式戰鬥機遺址


(看得出來天氣有多差嗎?可以想像我們這一路有多顛簸嗎?)


 


 


 


 


拍的照片不美


但,這地方真美~


 


 


玩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5天的旅程轉眼就結束了


根本還沒玩夠


很想繼續留在那裡


我想我一定會再去那裡玩的


帛琉已經被我列入必定重返的地點之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