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銀行存一張支票,卻帶了一肚子委曲回來。



 


多年來,我幾乎每隔幾個月就會去銀行存支票,今年更誇張,每個月的收入都會有那麼一張支票。那天如往常一樣,我帶著支票去銀行,結果給我遇到一個超級沒禮貌的行員。


 


以往的經驗呢~通常他們會讓我在支票背面簽個名+寫帳號,不然就是簽個名+寫聯絡電話,可是那天 那位 小姐突然給了我一張二聯單,然後跟我說「你要填這張單子喔」,看著手裡的單子............我的媽呀!這是什麼東西啊?!


 


『發票人』、『承兌人』$%&!>^*#?@................~你叫我怎麼填哪!?我跟它們真的不熟耶


 


算了,既然她叫我填,我也只好乖乖的填寫啦!等我寫完交還給她的時候,還很不好意思的問了她一下「是這樣寫嗎?」


 


沒想到她表情不悅,皺起了眉頭跟我說~


 


「你這裡寫錯啦!」


「你是發票人嗎!」


「怎麼亂寫啊!」.......


 



 


當下我臉上真的出現了3條斜線,呆愣的幾秒鐘之後,硬著頭皮以「更不好意思」的聲音問她「嗯.................是要寫XXX嗎?」,結果這位小姐,就坐在位子上頭也沒抬,看都沒看我一眼,然後..........竟然給了我一個字『哼』(!?)當做答覆.....


 


 


什麼跟什麼啊!?這是什麼服務態度啊!?現在銀行也算是服務業了吧!就算你們是一家百年老銀行,有悠久的歷史,但是端出這樣的服務態度,你們還想(還能)跟其他新興銀行競爭嗎?!這樣的服務態度出現在一個標榜著「顧客至上‧服務第一」的銀行,我真的替你們覺得汗顏。


 


從銀行走出來,我真的覺得莫名其妙,更覺得很委曲,我只是一般人,又不是銀行人,對銀行作業不是很瞭解,難道我就活該要受這種氣?就算我寫錯了,她也不用那麼沒禮貌吧?!那如果今天去銀行辦事的是一個780歲的老阿公老阿嬤,字都不太會寫,甚至名字也不太會寫,或是寫得歪七扭八,你們也要用這樣的態度對他們嗎?


 


更讓我火大的是那天銀行很多人,我抽了號碼牌,寫完了單子,還要再等12345678個人才能輪到我,所以我就站在角落親眼看著 那位大 小姐,用非常親切和善的態度服務我「前面一組」客人,她微笑著和那2個男客戶說話,她甚至站起來跟他們說話,人家要離開了她還彎了下腰和他們說再見…..


 


那為什麼輪到我就用這種態度來對我?!為什麼就對我那麼沒禮貌?!


這短短幾分鐘之內的轉變,真的讓我對這家銀行喪失好感了!


 


忙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疲累的身心,躺在床上越想越氣!氣到睡不著啦~


翻身,起床,開電腦


我直接找它們銀行去抱怨好啦~~!


 


網路搜尋了一下,找到了那家銀行,點進去找了半天,就是找不到「客服中心」或是「申訴專線」,又回來雅虎知識+查找,我就不相信找不到地方可以客訴!嘿嘿嘿ㄟ~果然被我找到了,那位超讚的知識+不但給了銀行網址,還詳列客訴步驟,【進去銀行網址之後,點選OOO,再按XXX,跳出一個視窗之後,你就點選@@@】然後我終於在大半夜,做出了生平第一個客訴!(((抖)))


 


打出差不多就是以上那些不滿,傳送出去..............


關電腦,轉身,上床


喔哦~那晚我睡得可真好,一夜無夢睡得好香


 


 


 


一個星期之後,我接到了銀行主管的電話


跟我說抱歉,跟我說是他們不對


承諾我一定會改進行員的服務態度


希望能夠得到我的諒解......


 


我接受


我瞭解


我體諒


我明白


.....................


明天想親眼去看看 那位大 小姐的臉,不知道她會不會對我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