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明就是『箱』


為什麼要說自己是『桶』


『箱』這個名字不好嗎


『桶』就比較好嗎


你不知道我看著你很難叫你『桶』嗎


 


 


 


 



 


 


 


對著你左看右看


我再上看下看


歪著看正著看


站著看坐著看躺著看


你不要再騙人了啦


你明明就是『箱』


做自己不好嗎


活在別人的名字之下有比較快樂嗎


 


 


 


還是堅稱自己是『桶』?


那麼告訴我,你哪裡像『桶』?


什麼?!


你說你內在的最真實的自己就是『桶』?


你只是每天包裝好自己戴上面具罷了


 


我不相信!


 


要不................你脫了吧!


讓我看看你到底是誰


 


 



 



 


 


你真的脫...了.....................................


 


 


 


 


啊.............


 


 


咦...............


 


 


嘿.............


 


 


 


 


 



~我相信你是『桶』了


你是真正的『桶』裝紅酒


....................................真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