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這一年


對我來說是個大轉變的一年


期待2008這新的一年


能夠讓我由毛毛蟲蛻變成美麗的蝴蝶


 



 



 


 


這一輩子就是想活得精彩


最不願意發生的事就是「後悔」


所以我不斷的在做幾近毀滅的轉變


不怕痛 不怕苦 不計較代價


只想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


 


曾經~


丟下一切,我飛到了澳洲去「體驗人生」近一年


撇下一切,我回到了學校去「重拾書本」當老學生賺獎學金


放下一切,我扔下了經營快10年的樂理也扔下了將近快3萬的收入


 


自己的人生自己要負責


自己的未來應該要自己掌握


自己想要的就要自己去爭取


我親手摧毀了自己好幾次


難過總是在那當下


開心卻也總是出現在那重生的一刻


 


『變』這個字就是我的2007


『蛻變』是我對自己在2008的期許


 



 



 


 


接下來我要放寒假3個月,努力的破蛹而出


親愛的朋友~ 珍重 再見 啦.......


 


 


 


 


 


最後送上一首巴莫貝妮精選的離別曲~


 


Schumann Träumerei 舒曼的夢幻曲


 


特地請來本世紀最讚pianist之一的,傳說中的,鋼琴家霍洛維茲(Vladimir Horowitz)來演奏,這是他離開組國俄羅斯好幾十年之後的重返音樂會,彈的人心裡的感觸一定很多,聽的人更是被感動到不行啦~感情豐富的人快準備面紙吧!


 


 


 


延伸閱讀:霍洛維茲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