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15 20.47.54.png  

 

 

等了兩個星期,等不到痞客邦幫我把雅虎的部落格搬到這裡,最後還是我自己手動完成搬家工作。

前陣子驚聞雅虎部落格將於年底關閉,雖然我已經越來越少寫文更新,部落格早已雜草叢生,但那裡有我8年的回憶,就算不寫文了也要把過往的種種留下來。其實幾年前就因為雅虎部落格的不便利有了想轉換平台的念頭,不過我真的很懶惰,連文章都沒力氣寫了更何況是搬家這麼費力耗時的工作你說是不是?!

但現在是事情迫在眉睫不得不做,上網查了一下想說看看有沒有搬家小幫手可以幫忙,結果雅虎部落格的格式就是與眾不同(的爛),完全沒辦法沒幫手沒撇步,只能寫信給痞客邦大大請他們幫忙搬家,大概兩個星期前寫了信,等啊等啊等啊過了一個星期,只得到回覆說要我先把雅虎部落格下載備份,下載完還是沒消沒息,受不了了我又上痞客邦查看,哎呀~他竟然默默的就出了雅虎部落格搬家小幫手!都沒通知的耶~醬對嗎?!

總之今天終於完成了搬家動作,在痞客邦重新開站,寫下此文以資紀念!(雖然我還是不會很常更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