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因莫拉克颱風而讓南台灣和東台灣產生了50年來最嚴重的水災,毀了無數個家園,難以計數的人被大水沖走失蹤、被倒塌的房屋或泥土活埋、被斷橋殘路延誤送醫沒有糧食而喪命,這幾天在twitterplurk上看到太多太多讓人焦急鼻酸的消息,也看到太多太多讓人感動的事情,我住在桃園這個無風無雨的城市,沒辦法親自下去給予協助,只能捐錢捐物資,除此之外還能做什麼?這是這幾天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手機小額捐款


紅十字會手機小額捐款:遠傳、中華電信和台灣大哥大使用者請直撥55135,有100300500元等三個選項可選,所捐助費用會記在當月電話帳單中,傳真手機帳單可索取收據。










延伸閱讀:




莫拉克颱風災情地圖




莫拉克颱風災情支援網




莫拉克災情網路中心




對不起,我選擇先救人。




眾神啊!請保佑台灣




請珍惜還能在電腦前打字的幸福




水就是水,哪管是河水、屍水、淚水、汗水




八八水災:給熱心網友的八個叮嚀










假如 萬一 也許 你懶得看太多文字的文章,災情新聞也看膩聽膩了,沒關係,那就請你闔上雙眼跟我一起祈禱和祝福吧!




最後奉上最讓我控制不住的一堆大圖,歪國人拍的呦~英文不好也沒關係,看圖就好!




Typhoon Morakot-The Big Pic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