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貓~小波


今年已經11歲了,很老的老貓。不過我發現貓越老越黏人也越愛撒嬌,以前牠還小的時候整天跑跑跳跳,叫牠都不理人,現在叫牠卻馬上過來,甚至不用叫牠也會自動黏上身。


小波來我家之前是在貓咪繁殖場生活的貓,後來因為某些原因那位朋友要結束營業就把他送給我了。剛養他的時候,他身體不好,身上有皮膚病,耳朵有耳疥蟲,還常常拉肚子。還記得才養他不到半年,因為是新手媽媽缺乏經驗,餵他吃了一塊東山鴨頭,沒想到他竟然被我整得差點掛了,狂拉不止、一直吐,幾天後甚至不吃不喝攤在小窩裡都不動了,我帶他看了好幾個醫生,最後一個醫生終於把他搶救回來。


送到醫院時,醫生說要打點滴,而且還要我幫忙抓住小波的手,結果我就和小波四目相對了將近1個小時,原本我還強忍著不看小波,後來他一直掙扎一直哀號,我才偷看了一眼,結果就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眼淚,開始拼命掉眼淚,好不容易打完點滴離開醫院時,那個冷血的醫生還說“回去看看他會不會進食,如果還是不吃不喝...你就要有心理準備了喔!”


什麼ㄚ~~~?


不過好在我的小波活回來了,現在還陪著我呢!只是他從此再也沒吃過飼料之外的任何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