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貓2個多月時身體長了霉菌,開始掉毛,皮膚出現很多頭皮屑,最嚴重的時候尾巴部份的皮甚至還硬掉了,真的很可怕~~~


帶他看了2個醫生,好不容易終於快好了,這一治也快2個月了。換到現在這個醫生,還記得第一次帶黑皮去看病時,醫生告訴我這霉菌要徹底治好起碼要1個半月,聽到時我差點要暈倒...但這還不打緊,因為更慘的是,他說最好把黑皮的毛剃了,以便正確觀察恢復的狀況,然後每天要餵藥2次〈餵貓吃藥?2次?每天?開玩笑吧?〉,每個禮拜我還要帶牠去洗美容『藥』澡,打美容『健康』針,真的很辛苦,很難熬,不過我已經撐了1個月了,牠也快好了~~~





沒毛的黑皮,我幫牠穿上尋覓很久的小小衣服,背影看起來似乎還是有一點落寞...


這件小衣服還是我跑了很多趟寵物店才終於買到的合身的衣服ㄛ,之前買的都太大,牠穿不到10秒就『脫』下來了,可是剛剃毛的牠,在這種寒流三不五時來一下的天氣頂著光禿禿的皮膚在不停的發抖,真的很可憐,所以我一定要想盡辦法找到適合牠穿的衣服來讓牠保暖呀,好在最終還是讓我找到了,怎麼樣?很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