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貓~黑皮 


第一天到我家時, 只有1個半月大而已。


買之前沒看過貓,連照片都沒看過


只是跟外甥女說, 我想養美國「短毛貓」,


因為每天跟老波的長毛、掉毛、梳毛奮戰的我, 真的受夠了!!!


她朋友剛好有剛出生的小貓,


說就是美國短毛貓


 


結果...


二話不說, 我就直接說我要養一隻!


等了很久, 他們終於通知我可以去帶貓回家了


在腦海中想像過無數次, 小貓的模樣


內心真的非常期待這個  "第一次接觸 "


 


我去帶貓的時候才發現~~~咦!怎麼耳朵有點摺耳的感覺?


不過當我把他抱在懷裡,他抬頭看了我一眼就拼命往我懷裡躦


我就再也放不下他了


他的眼神告訴我他想和我在一起、他喜歡我...


收到他的眼神訊息, 全身控制不住的抖了一下, 因為~我發現我太喜歡他了!


所以我也只好帶他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