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兒童,有超齡的成熟


現在的成年人,卻異常的幼稚


 


早熟的小朋友說著成熟的話語


不服老的大人說著幼稚的話語


 


我無言......


 


國小學童的大人式詞彙:


那個××,最近很受長官的器重哦!”.....


聽說女兒的胸部都會比媽媽大一個Cup…所以我以後會是G cup”.....


這個問題我可以不要回答嗎?是家裡的事”.....


××他做人很不真誠,你要小心一點”.....


我只聽英文歌曲和古典音樂,對國語流行音樂沒興趣’.....


 


成熟大人的幼稚詞彙:


我媽說,不可以太晚回家”.....


(鼻音)…你說什麼?我都聽不懂耶”.....


討厭~人家哪有.....”


 


我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