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那4歲的小姪女,是個鬼靈精怪又活潑好動的小女孩。


前陣子好不容易擠進了她哥哥就讀的國小附設幼稚園,第一天上課,她媽媽牽著她的手走進教室,結果她一看到有點年 紀的 老師就大哭了,邊哭邊抗議:「我不要阿婆當我的老師啦!」


我嫂嫂當場只想挖個地洞躦下去.........


好在小姪女天性喜歡熱鬧,也喜歡交朋友,所以很快就忘了原先的抗議,隔天一大早就自動起床,叫醒她媽媽,跟她媽媽說要去學校和小朋友玩!


因為太早起床,體力不支的她上了2堂課就跟老師說「老師,我想睡覺!」


老師因為小姪女年紀小(她是她們班上最小的),只好依她,就讓她在教室後面睡覺了。


沒想到我那小姪女才沒上幾天課,就又鬧出了個天大的笑話!


在一個天氣暖和的日子裡,有點年 紀的女 老師穿了一件無袖小背心,外面再罩了一件薄外套,上課上到快中午,氣溫越來越高,所以她索性就把薄外套給脫了,然後繼續拿著筆認真的在黑板上寫著1. 2. 3. 4. 5. 6......


突然小姪女大吼了一聲:


「啊~老師~你那裡有蜘蛛!」


老師一聽立刻用手遮住了她的胳肢窩,蓋住那坨黑嘛嘛的毛


小姪女一看又大叫:


「啊!你把蜘蛛打死了!」


.....................小孩真的很天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