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多白目的人?有時候忍不住要懷疑那是有心的還是無意的?


 


鞋子壞了……


我說:『等下回去就把它扔了!』


他說:「扔了?!那被別人撿走怎麼辦」(...都壞了還不扔?你要撿就送你好了 )


 


敷臉……


他:「你每天敷臉哦?」(...怎樣?羨慕我的皮膚好?)


我:『沒有每天啦!一個禮拜34


他:「可是你又常常熬夜出去狂歡喝酒,這樣有用嗎?」(...所以才要膚臉呀 )


我:『我敷心安的可以嗎?』


他轉身回頭告訴眾人「他敷臉都是敷心安的耶~(...這種事有必要大聲嚷嚷嗎?.)


 


雙眼皮……


他:「你雙眼皮是去哪一家割的?」(...誰說過我的雙眼皮是割的呀 )


我:『嗯我也不清楚耶,問我媽她比較知道,因為我還在我媽肚子裡的時候,雙眼皮就已經割好了!』


他:「是喔那是哪個醫生?」(........... )


 


MSN……


他:「你有沒有MSN(...有也不想告訴你 )


我:『沒有!我不常坐在電腦前』


他:「你去申請一個啦!很簡單的,這樣我們聊天比較方便」(...誰想和你聊天哪 )


我:『我又用不到,申請了也沒辦法和你聊天呀!』


他:「不會啦!很好用的,我教你」(...不用你教,我只是不想申請!!!  )


我:『我上班只有鋼琴,沒有電腦!最常上線的時間是半夜,你想邊做夢邊和我聊天嗎?』


他:「半夜?也可以呀!(...你可以?拍謝喔我不行 )


我:『你每天幾點上班?』


他:「早上8:00(.....你是不用睡覺嗎?還是都在上班時睡覺?)


 


不想再遇到這種雞同鴨講的人了,可是偏偏總是讓我給碰上了,拜託你們離我遠一點!我喜歡說話,但是只喜歡和聽得懂、能夠理解我說的話的人說,頻道不對的人真的是話不投機半句多!


 


怎麼還有話說?


他:「阿你沒有話要問我嗎?」(...我對你沒興趣,所以沒什麼好問的)


我:『沒有!』


他:「你不會無聊喔?」(...會!跟你說話真無聊)


我:『什麼意思?』


他:「沒有啦!我是說你這樣每天上班下班,都沒出去玩不會覺得很無聊嗎?」(...我有出去玩呀!只是絕不會找你這麼自大無趣的人出來玩)


我:『不會!』


他:「怎麼可能?改天一起出來吃個飯、唱個歌嘛!」(...! 別鬧了!!!跟你)


我:『再說吧!等我有空的時候!』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