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了部落格很久,因為最近情緒很低落,又不想總是留下些悲傷憂鬱的心情,所以,乾脆就不寫了。


不然,這個部落格可能會看到一些:


 


.....喝完了一瓶紅酒,我依然清醒,依然心痛.....


.....哭了整晚,雙眼腫得像核桃.....


.....燦爛的陽光下,為什麼就我的頭頂上有一朵烏雲.....


.....看見鏡子裡那佈滿血絲的雙眼、憔悴的臉.....


.....我醉了...今晚喝多了.....


 


這種文章如果只寫一次兩次,別人可能會覺得同情、可憐、情有可原,


寫多了,不免會有人覺得那是無病呻吟


所以,真的久違啦!


 


剛開始只是不寫文章,到後來是連部落格都不進來了。


一開始,還會去四處逛逛,串串門子,可是,後來連那種情緒都沒了,只覺得「天哪!我這麼痛苦,為什麼別人可以開心成這樣?」


現實果然是殘酷的,不論你有多悲傷、多淒慘,這世界也不會因此而停止轉動!


不想讓自己的壞情緒去影響到別人,而別人的快樂我又面對不了、參與不了,因此,我還是躲起來慢慢消化那些悲傷吧!


 


為了不讓自己長時間陷入深深的憂鬱,成了憂鬱症患者,我選擇忙碌的工作,希望可以轉移注意力。所以我拼命上課,把時間排得滿滿滿,從原來的一個星期27堂課,到現在是一星期36堂課,如此一來就不會有太多時間讓我胡思亂想了。除了上課,我也拼命練琴,曾經有一天連續彈了6個小時,彈到手指都流血了才停止。我發現,我是一個閒不住的人,一旦空閒下來就會胡思亂想,所以,我還是忙一點比較好!


 


現在,我已經沒事了,心情好多了,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活回來了!


 


感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所有的回應和留言我都看到了,我會一一拜訪的


可能會慢一些,你知道的嘛!我…..最近比較忙…..


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