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這10年來
我的髮型
是多變的

從很長到很短
從很短到很長
從很黑到很橘
從很橘到很黃
從很直到很捲
從很捲到很直

當然中間還是有不長不短、不捲不直、不黑不白的時刻

人家說雙子座是多變的
我的多變大概只表現在髮型上吧

工作10年來沒變過
住所沒變過
同一隻寵物養了10年,現在又多了一隻.....貓

對於日常生活的一成不變
身體靈魂中屬於雙子的善變
就在頭頂上
發揮得淋漓盡致了

對!沒錯!是真的!
那個誰誰誰呀.....不用懷疑了!!!
是的~
我剪短了.....我的頭髮...





ps. 因為這奇摩畫板真的太難畫了, 所以我只能簡略畫一下這10年間我的一些些變髮過程, 其他的就用文字敘述好了。我有試過短髮超捲款、黑直短髮學生款、極短瀏海、斜右邊瀏海、下樓梯瀏海、下弦月瀏海、天使光圈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