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收藏品,說起來也不過就是一些小東西,但堆積起來卻把我家搞得像是個破倉庫(怎麼會這樣呢............)。


 


收藏貼紙,是為了學生。


 



 


有卡通貼、有獎勵貼和叮嚀貼。


卡通貼紙最受國小34年級以下的小朋友歡迎,什麼史奴比、小熊維尼、芭比娃娃、神奇寶貝、珍珠美人魚、小魔女DOREMI、米老鼠、Hello Kitty.......等。奇妙的是,每個小朋友喜歡的還都不一樣,所以我的這項收藏是屬於「完全不挑剔」型的收藏,不管走到哪,只要看到就買起來收藏了。


獎勵貼和叮嚀貼比較受大一點的小朋友喜愛,至少要大到他能識字。因為這些貼紙上都寫了一些文字,像是「Good」、「好學生」、「好棒」、「表現很好」、「上課認真」、「加油喔」。早期我還有些比較恐怖的「不通過」、「不專心」、「遜斃了」貼紙,現在,完全不敢用!因為現在的孩子抗壓性幾乎等於沒有!


 


 


收藏各式文具和玩具,還是為了學生。


 



 


為了鼓勵學生練琴,我幾乎每個月都會送學生小禮物,只要他有練琴。


如果檢定考試或比賽表現很好,一樣會送小禮物。


聖誕節這類重大節日,更是一定要送小禮物。


所以這項收藏是屬於「日常必須品」型的收藏。


 


 


當然,我的收藏還不只這些。


 


接下來的這項收藏,其實是最花錢的。


那就是--「有7-11並不真好~」類的收藏。


 



 


天知道為了這些收藏我到底花了多少錢哪!我的荷包會這麼瘦一定就是因為這些小玩意兒,下一次,我不要收藏了!


 


除了以上那些可愛的小東西之外,我其實還收藏許多破爛和垃圾(.......),


這個...應該是屬於「被逼迫不得不」型的收藏。


 


有被咬爛的筆和紙盒


 



 


 


 


 


 


有怎麼清都清不乾淨的毛


 



 


 


 


 


罪魁禍首就是他們倆


 



 


 


 


但是,為了他們倆,再辛苦,我還是願意每天收拾破爛和垃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