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夜參加了一個Party,這個Party的主題是制服,就是參加的人要穿上學生制服,很多人都花了很多心思準備,也有人因為臨時被通知來不及準備,但仍抱著看好戲的心態去參加(就是我!!!)。


各位,想想看,一堆年紀一大把,還有人都已經是快年過半百的成年人了,要將自己那有些變形的身體擠進中小學生的制服裡,這畫面光用想的就好笑了,就衝著這一點,我決定拖著我疲累的身體去赴會。那天我早上8:40要上課,Party開始差不多是晚上10:00,但是,我玩得超開心的!


 


 


好啦!就讓我將這「耶誕制服趴」做個實況報導吧!


 


照片隨時會下架!!! 要看要快!先看先贏喔!


 


如果我就此消失,就來送束鮮花上個香吧!


 


 


 


大家都玩High了↓



 



 


 


某農工制服妹↓



 


自稱來自日本的日本妹↓



 


 


超級復古高腰妹↓



 


 


當晚最佳造型獎(因為多了一頂帽子) ↓



 


 


自覺很彆扭男↓



 


 


大姊頭國中生↓



 


 


這件褲子聽說36腰↓



 


連訓導主任都來了↓



 


 


當晚最優班對獎↓獎品台啤1罐



 


 


當晚最佳班對獎↓獎品還是台啤1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