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看了這部電影香水


 



 


看完之後.....


我的腦、心和胃都有強烈翻騰的感覺


 


 


 


今晚,我聽著香水的電影原聲帶



真不虧是柏林愛樂...


讚啦!


聽著音樂,似乎所有電影中的畫面又重回眼前


聽說,這張CD是有史以來,第一張由柏林愛樂現任音樂總監操刀的電影配樂


 


 


 


然後,我看完了徐四金所寫的小說香水



 


 


感覺是....................


 


我是怎麼了啊~~~


明天早上8:30要上課


現在都幾點啦?!


 


到底是葛奴乙病了?還是我病了?


 


我要去睡覺了啦!


希望葛奴乙不要來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