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我的部落格復原了!


 


 


 


 


今天 2007524日星期四


巴莫貝妮的Blog消失了


彷彿它不曾存在過




 


 


驚訝 疑惑 懊惱 沮喪 無助 忿怒


然後我直接到客服去申訴了



 



2分鐘之後就收到回覆了喔


很快 很迅速喔......


但是它回給我的是~~


24小時之內會解決,如果問題仍沒解決,請再申訴一次』



 


 


BUT!!!


現在我復活了!


喔耶!



 



經過這次的震撼教育


我不免俗的.....


終於在失去了之後懂得了珍惜


因此我要去找第二個家


幫巴莫貝妮做備份


我可不想再失去一次、再受一次震撼教育了



 


 


 


 


 


 


真的無法理解這樣毫無預警的資料重整


結果導致文章和照片全都憑空消失


 


就這麼  突然的  快的


讓人措手不及


讓人來不及準備


 


但是我不怪雅虎


只怪自己


都是我的錯  都怪我


 


沒有預先做好備份


傻傻的愛上雅虎這免費、簡易卻有人情味的部落格


 


所以 大家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