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老師真的很快樂,我一直以我的職業為榮,大部分時間也從教了鋼琴第十年之後,開始覺得能教琴很幸福!

教琴是很容易被成就感包圍的一個職業,別的我不敢說,但是至少我知道教鋼琴比教數學、理化容易多了,因為彈琴沒有學不會的,彈個一次不會彈個一百次總會吧,再不會彈個三百次一定會!當然是在不要求品質之下啦,可是一定可以自娛娛人沒問題哦~!但是,數學,很多題目你就算是花了時間算了上千次,不會它還是不會的唷~好啦,我說的是我自己,我是數理白痴(攤手)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教師節,雖然我不是學校裡的老師,但是很多人都叫我老師,猶記得去年推特上忘了是哪位推友先發起了教師節祝賀推,竟然把我也排列了進去,好害羞喔~
那麼今年教師節,我要發文鼓吹大家來當老師,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和我一樣幸福!我所謂的「老師」,並不侷限在學校裡的老師喔,各大公司行號的講師也是老師,好友感情路上的指引師也是老師,同學的心靈導師也是老師,為眾善男性女指點明燈的星座命理算命師也是老師,幫身體肌膚釋放壓力重尋美麗動力活力的按摩師也是老師,來~大家一起來當老師吧!

當老師真的很棒!常常會收到~






貼心的小花





溫暖的襪襪




可口的美酒




美麗的手作



喂喂喂~你別想歪囉,我說的不是「禮物」,而是「愛」!
當你付出了愛,學生也會回饋予你愛,多棒的一件事啊!

教師節快樂!對你也對自己說,鋼琴老師會是我一輩子的工作,希望我每年都能想出新撇步來惡整學生!哇哈哈~






※再補兩張照片,今天剛剛到手的親手製作的卡片,還發燙的喔~~




(Flickr: http://www.flickr.com/photos/theyachi/503280176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