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處奔波,忙碌了一整天之後回到家,赫然發現桌上有一大包國際郵件的包裹!!!



我沒有到國外網站上購物過呀!
我沒有寄信到國外呀!
我沒有讓學生參與國際的比賽呀!

那…這是什麼?!

微微顫抖的雙手把包裹捧近眼前,啊~~~看到寄件者的姓名了!媽呀~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人啊!

不知道我上輩子到底做了什麼好事,總是會有人莫名的,不斷的,持續的,對我展現善意和關愛,你們真的對我太好了!好到我都慚愧到不知道手腳要往哪裡擺了!

這輩子活到現在,接收了數也數不清的善意,也收了多到數不清的貴人的好意,今晚,我舉杯,敬祝各位~不論您在哪裡,都會有我來自遠方的祝福,身體健康,萬事順利,好事成雙!(跪謝)

這輩子活到現在,生命裡不斷出現的貴人,太多太多太多了,或許,上一世我真的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善事,這一世才會這麼的幸福!那麼,這一輩子我都要持續不斷的做好事做善事做傻事,不要回報的事,太開心了我啊~此刻

每天每天的每天,我都會想念著你!

愛死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