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當中最愛的月份就是五月。

美麗的桐花在這個月份綻放,俗成「五月雪」,穿著簡單的衣物,不用遮頭掩面包手藏腳,輕鬆自在的漫步在桐花樹下,微熱的天氣下清風襲來吹落滿天的桐花,多浪漫多愜意的場景啊!

(圖片來自:背包客棧


桃園有很多地方可以賞桐花耍浪漫,歡迎大家來玩啊~

2011桃園桐花祭   (http://www.wallace.com.tw/web/tytonflower/flower.html )



今年五月還有Punch Party睽違快一年的復出活動,期待超超超超超久的啦!想當年(遠目)除了推特就是Punch Party這個活動讓我這隻青蛙(呱~)跳躍出了井底,睜開了眼睛看世界,現在可以活得這麼豐富精采和滿足。不然我這個窩居在鄉下毫無企圖心的村姑,應該日子過著過著就變成了八卦嚼舌的歐巴桑。

加上我們音樂教室的發表會竟然選在這個月,去年是三月,以前不是暑假就是年底,接下來這幾天除了「鼓勵」小孩之外還要籌措只能亮相一次的禮服,所以,今年的五月我真的好忙,又要工作又要玩樂的忙!

每一年到了這個時候總是會問自己~
「開心嗎?還要什麼?接下來的計畫呢?」
經過這麼多年的檢視和回顧,其實我最最最嚴重的反省和檢討不是在年尾年頭,而是在這個月!這樣也不錯啦~要補足還也好多個月可以努力,做錯的現在回頭也還來得及補救,哈!

會這麼喜愛五月,絕對不是因為五月天哦!而是因為我誕生在這個月份,感謝我爹娘!!每年這個月我一定會吃喝玩樂大哭大笑的過,可以說是一整年內情緒最五味雜陳最糾結最精采的一個月,尤其是今年。花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