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6-12 18.57.09  

相隔一個月又十一天,小白終於出院,重新回到我身邊了!

 

這將近一個半月沒有小白的日子只能用「難熬」兩個字表示。

 

因為工作的關係,每天都要開車出門四處趕場,沒有小白等於沒有可以上班賺錢的工具。

之前聽一個也出過車禍,車子被撞爛的同事說他事後是坐計程車載小孩去上課然後再去上班,多可怕的花費啊?!

我無法啊!這時候只能怪自己先前的日子過得太安逸太逍遙太輕鬆,沒有認真努力工作存錢。

同事聽我說小白停在修車廠停了20天才開始修爆炸了,他說他之前等個兩天就快崩潰了,但我就是這麼雖,遇到那麼會拖的保險公司,一直打電話催他們來拍照估價怎麼催誰去催照三餐去催都沒有用,硬是拖了20天才去幫小白拍照。

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給我「可以給我修車廠的電話嗎?之前他們有打電話給我,但我沒有留他的電話」←這不叫敷衍什麼才是敷衍?!這不叫沒誠意什麼才是沒誠意?!!

 

沒有小白,工作還是要做,家裡還有老母和老貓要養,總不能一個半月都不工作吃老本吧?

所以只能逼自己重新學騎機車,快20年沒騎過機車,不誇張真的抖到怕到嚇到每次騎出去就哭著回家!

回到家就跟個廢人差不多,全身從頭皮到頸子到肩膀到後背到雙手雙腳都痛到不行,因為太緊張太害怕全身僵硬,一來一回就讓肌肉緊繃到快炸裂了。

這台機車是我有車可以開之前買的,16年的歷史,真的是很老的老車。

2014-06-12 20.03.12.jpg  

 

但至少他還能騎,還能發動。

我哥知道我出車禍後很貼心的把他留在家裡讓我騎,之前都是他在騎,可是他只把車留下沒有告訴我車子的狀況,害我差點又出車禍,因為發動按鈕秀抖不會自動彈回來要手動扳回來,沒有扳回來就會煞不住車!幸好我不太敢騎車都騎很慢,兩隻腳基本上都是掛在外面拖地的狀況。

謝謝你小小白。

16年了,辛苦你了,未來還請繼續健康下去喔~

2014-06-12 21.03.52  

 

 

許多人聽到我出車禍都會說「人沒事就好」,我也覺得還好沒受傷,但我的小白傷那麼嚴重我的心會很痛,心一痛就會煩,一煩就會什麼事情都無力去做!

 

事發隔了幾天之後再去修車廠看小白,老闆已經稍微檢查了一下狀況,比我們所有人猜想的都還要嚴重。

不只輪胎被夾死,屁股被撞凹,連左側車門、油箱門和後面行李箱的門都打不開了。

2014-05-05 13.25.44  

 

這還不是最糟糕的狀況。

好不容易等到肇事車主的保險公司來拍照估價,要估價就要把車子拆開來看清楚內部狀況,這一拆才知道裡面有多慘!

後座啊中間的樑啊全走位壞掉了,所以修車的時間從一個星期變成20天!!!!!

 

 

已經夠糟糕的狀態又遇到更糟糕的天氣真的只能說禍不單行。

這陣子剛好是梅雨季節,就我印象所及從車禍發生到現在幾乎都在下雨,沒有幾天是晴天。騎機車出去上班,好幾次都全身濕透透的回家,壞了幾雙鞋都不想去數了。

 

這個時候貴人出現了,我的人生真的好多好多好多貴人,上輩子一定做好很多善事,才能有這樣多的貴人相助,這輩子一定要繼續努力不斷的做善事下去!

一個親戚借了我一輛他很少在開的 nissan sentra ,雖然它很耗油、雨刷會發出噪音、車內沒有音響設備、車速儀表板還要看它心情好不好才會動作,然後擋風玻璃如果髒了只能自己用手洗因為裝雨刷清潔液的那個瓶子破了。

但,我終於不用吹風淋雨了,謝謝你我愛你!

 

 

 

一個多月沒摸過小白,感覺有點陌生,欸~親愛的陌生的熟悉人(?!!)未來咱們好好相處啊!謝謝你請多多照顧(抱)

2014-06-12 18.5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