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皮身上的霉菌經過一個月的治療現在終於好轉了,醫生說這星期暫時先停藥觀察看看,如果沒有復發的現象就一切OK了!



貓咪身上的霉菌是會傳染給人的,如果你的免疫系統狀況不太好,就極有可能會被傳染。


我~~~就被傳染了,全身上下都長了一粒粒紅疹,起初是一小顆,然後越來越大,真的很可怕,而且奇癢無比。剛開始我只有長在身上,尤其是肚子部分,接著蔓延到大腿,我還硬撐著不去看醫生,我想反正冬天天氣冷,衣服穿多一點沒人會發現,後來居然長到我臉上了...這下麻煩大了!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跑去看皮膚科〈我是人當然看皮膚科,總不會看獸醫吧?!〉,想當初去看病時,還挺尷尬的,一去診間,醫師問我“怎麼啦?”,我說“我們家的貓身體長霉菌,我好像也被傳染了...”,邊說我就邊拉起上衣讓醫生看看我慘不忍睹的大肚皮,喔!不~~~是爛肚皮啦~~~,結果醫生大人拿起放大鏡東瞧西看了一下,抬起頭來還面帶『微』笑的對我說,你一定跟牠一起睡覺ㄏㄡ~那妳背後是不是也長了很多?


什麼啊?!是又怎樣?我已經很慘了還要被人嘲笑,有沒有天理哪?!



好在這個醫生開的藥還不錯,我的皮膚快好了,所以奉勸各位愛貓人士,如果你家的貓咪身體出現皮膚的問題,趕緊帶去看醫生,一家看不好就換家再看,而且別忘了自己也要去看病,千萬別逞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