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Rent -「吉屋出租」


為了看這部音樂劇,我犧牲了5堂課,長途跋涉的從大溪開車到桃園,再坐火車到台北,再搭計程車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完之後,再照這個同樣輾轉的過程回家,等我回到家的時候真的累攤了。


不過,我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


                                               


這部音樂劇的音樂真的讓我感動!每首音樂都很好聽,有搖滾、有抒情、有探戈、有鄉村、有R&B,連福音音樂都有,到現在我的耳裡腦裡都仍被這些音樂所憾動著。


莫文蔚的演出也真的讓我驚嘆!那真的是太棒了!她的肢體語言、她的歌聲、她在欄杆上扭腰擺臀的搏命舞蹈,真的讓我傻眼,其實當初就是因為她,我才會撒重金去買票看這部劇的,果然她的演出不但沒讓我失望,還讓我覺得驚豔,這部音樂劇也讓我感受很多、體會很多,收獲很多,值回票價啦!


中場休息的時候,我看到了天心和趙紹康,還看到很多明星,只是叫不出名字,我朋友和我,只是很興奮的說:"你看那個誰誰誰也有來耶~",而那個誰誰誰,就是想不起來他到底叫什麼............


以前去看舞台劇都是開車去,不管是去新竹還是台北都是開車去,這次會選擇這樣轉車換車去,是因為沒去過台北國際會議中心,不知道正確位子,又沒有識路會開車的朋友載我去,而且又想說,坐車呀,又不用自己開車、不用找路,應該比較輕鬆,沒想到反而這樣舟車勞頓更辛苦!


我想,以後還是開車去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