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的星期天,我選擇去國家音樂廳,去聽呂紹嘉,第一首曲子就是這首 Fantasia on a Theme by Tallis ,聽著聽著,內心彷彿被觸動了些什麼,進場不到十分鐘眼眶就熱了。
一碰到好音樂,我真的很難掩飾自己的情緒和壓力,就算再多的武奘和否認,聽到音樂的當下,所有的情緒和壓力就會完全潰堤傾泄而下,擋也擋不住。
以為自己已經將情緒處理好了,其實並沒有;以為自己已經可以承受一切壓力了,其實並沒有;以為自己可以坦然面對一切了,其實並沒有;以為自己可以放下了,其實並沒有;以為自己已經夠堅強了,其實脆弱得不得了。
在巨大的音樂廳裡,在眾多人的圍繞之下,我像是個被遺棄的孩子,倔將的強忍眼淚,逞強隱忍到全身顫抖就是不讓眼淚掉下來,但是所有情緒強烈撞擊心臟,逼使自己不得不承認我的無能。

這只是我今晚太早睡,半夜突然驚醒後的murmur,相信我,天亮之後就會沒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