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熱的一天,四月底竟然出現七、八月的溫度,熱得我下午好想去買挫冰來吃,可惜繞了兩條街都找不到。這兩年的天氣真的怪得可怕,尤其是今年,驚蟄沒打雷,榖雨沒下雨,地球生病了!

晚上跑完步、練完琴,為了節能減碳省電省錢,連電風扇都忍著不開,全身大汗坐下來喘口氣休息放空的時候,赫然發現這兩隻貓竟然還能四手交叉抱在一起打盹!



驚嚇之餘我說了一句「欸你們~不熱嗎」,這對連廁所都要一起上的恩愛兩小喵立刻放開彼此交纏的手,睜著無辜的雙眼看我....................

好啦!我又變成破壞人家感情的壞人惹。。。對不起,以後我會小心注意不要去叨擾你們這一對貓男女的!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