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寒假一到,就是我最最最忙碌的時候,除了上課還是上課。


加上今年過年假期特別長,所以寒假開始一直到過年前這段時間,我真的是快要忙翻了。


每天在外頭奔波的時間,至少10個小時以上,


最近又特別冷,寒流一波接一波的來報到


等回到家之後,我只想抱著貓咪裹著棉被一動都不想動了


所以,坐在電腦桌前的時間很少,看電視的時間倒是變多了


 


本來最近就已經夠煩的了,成天想著怎麼安排補課時間,


要怎麼補才能把過年假期裡的那些課補完?我要去哪生時間呀?不補課不行嗎?


~~~想到這,我就越想越生氣!


 


我在很多地方上課,偏偏就只有這麼唯一的一間音樂教室需要老師補課


一年如果有52個星期,你就必須上滿52堂課


老闆的意思是,這樣的話:


學生的進度就不會拖延


學生每年都可以順利去參加檢定考試


老師的薪水也不會大縮水.....................


 


以前我排的課少,自然有很多空閒的時間可以幫他補課


現在我一個星期7天,天天都上課,平均每天6堂課


怎麼補!?


其實我沒那麼愛錢、沒那麼想累死自己、沒有那麼高的工作熱忱


我不想補課,但是老闆一定不會肯!


他這間教室的收入,除了他(就是我們偉大的女老闆)自己教課的收入


剩下的就是我們這些老師奉獻給他的抽成


這間音樂教室只教鋼琴和樂理外加英文,沒有教小提琴、長笛、古箏、聲樂.....................等等的其他才藝


所以,當然這教室也不靠賣樂器賺錢


 


如果,所有在他店裡教課的老師都不補課,他這個月的收入就會少10以上


你覺得他會放過我嗎?!


~~~會!


所以,我只能認命的摸摸鼻子,默默的接受這還未完成的折磨和苦難


~!煩哪!


 


話說回來,在這陣子超級煩的日子裡


我不開電腦,只開電視


在這麼寒冷的天氣裡,躺在溫暖的被窩裡看電視,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原本以為這樣將自己擺爛成個Couch potato,就可以放輕鬆不用煩惱,也不會想太多了


錯!大錯特錯!


我一開始選擇節目就選錯了!真該死!


想說,我脫離社會很久了,應該看看新聞,瞭解一下目前有哪些新聞是我不知道的


這下好啦!越看越火大!!!看什麼新聞哪!


立法院裡立委打成一遍,還打出一隻神奇的女鞋、打出了台灣、打成了國際新聞


王又曾落跑了,我的衣蝶禮卷(雖然只有2000塊)怎麼辦


「三隻小豬」都...........都變成語了.....................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雖然,我早有心理準備,我是活在亂世裡


......也不用亂成這樣吧?!


 


我看,我還是開電腦別開電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mobe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